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固原市公安机关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公告
2023-12-20    来源:平安固原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12-20

各位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现将固原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年12月24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二、考试地点

  固原市原州区第六小学(地址:固原市原州区中山南街155号)。

  原州六小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请通过体能测评的考生于2023年12月21日至笔试开考前登录http://bm.cptae.com/tip/打印本人《准考证》,逾期无法下载打印,因未打印《准考证》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的必备证件,请务必妥善保管。

  四、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涉及职业能力和警务基础知识,均为客观题,共200分,时间120分钟。

  五、注意事项

  请考生提前准备并随身携带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体能测评成绩单和考试文具等必要物品,合理安排时间,至少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经核验信息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只允许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及个人证件进入考场,开考后30分钟禁止考生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可提前交卷。

  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所述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务必保持报名时提供的联系电话畅通。

  温馨提示: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天气动态,提前规划,安全出行,避免因恶劣天气影响导致出行不便。

  特此公告。


固原市公安机关辅警招聘
笔试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2月20日

【编辑】:王锌
【来源】:平安固原